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推出健康关爱季系列活动

2021-05-13 17: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迎接太平人寿境内复业20周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推出健康关爱季系列活动,以“太平关爱健康,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客户美好生活需要,搭建服务资源平台,为客户家庭提供健康服务。

活动启幕以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已经组织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筝筝日上”——风筝DIY手工制作活动、健康关爱季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为更多客户提供太平专项服务。

健康关爱季期间,还推出了肝癌超早期筛查、带状疱疹疫苗、心脑宝筛查、PET/MR特色检查、免疫细胞存储等高端、稀缺的体检替换项目供客户选择。同时,还搭建线上医学健康教育资讯平台——线上健康达人学院,平台专区内涵盖各类专业医生线上健康教育视频。备受客户关注的《2021版健康绿皮书》也会在健康关爱季期间发布,届时会为客户提供名医讲座、优质创新检测等体验活动。

为客户提供专业、权威、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在客户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提供保障。2021年健康关爱季,太平人寿邀您共同关爱健康,守护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