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双招双引专场推介暨西海岸科创中心共建产业生态圈签约仪式在深成功举办

2021-05-13 13:3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5月12日,深圳“青岛城市会客厅”启用及西海岸新区双招双引专场推介活动在深圳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深圳科技创新领域的商协会和企业等共计8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产业生态圈的建立。

青岛市委常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出席会议并致辞。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推介会。副区长管学锋、招才中心主任宋祥华分别做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推介。

青岛市委常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现场致辞

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管学锋现场推介

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主任宋祥华现场推介

随后,在西海岸科创中心共建产业生态圈签约环节中,西海岸招商中心、西海岸科创中心项目分别与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环球雅途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深圳商协会和企业,共同签署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产业生态圈”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青深两地科创生态建设和产业深度协同发展,共同助力西海岸科创中心建设。

西海岸科创中心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由西海岸发展集团联合华润集团共同打造,总投资117亿元。项目整体规划为“一轴两带一核”布局,按照产城深度融合理念,打造24小时工作、生活现代都市城。项目首期产业规模约22万平方米,围绕“半导体和集成电路关键技术研发—工业自动化智能智造—互联网及智能终端开发”三大主题构建产业生态链。自去年项目用地获取后,项目团队在新一代信息科技领域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推进产业预招商工作。

海风起,涌不息。创新元素链接胶州湾和深圳湾,西海岸是一座青春正茂的活力新区,是一片放飞梦想、创新创业的开放热土。西海岸科创中心将秉承开放和创新的基因,打造“青深”交流对接的枢纽,聚焦高端产业的导入和产业生态构建,为西海岸新区的科技创新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