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籍演员“打call”、金融机构齐聚,本周六青岛这里要干件大事!

2021-05-14 17: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5月15日,是第十二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风险的部署,着力提升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秩序和经济安全,共创和谐平安青岛,5月15日上午9:30,青岛市公安局将同市北区政府、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青岛银保监局、青岛证监局、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岛新闻网等多家单位,在青岛卓越·大融城外广场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暨青岛市“金融安全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另外,现场还有将近20家金融机构聚焦客户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借贷、防范电信诈骗、信用卡消费、非法集资等金融犯罪常发领域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法律咨询服务,积极发挥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参加活动的市民不仅可以了解金融安全知识,还能了解最新岛城金融动态。现场更有一位神秘青岛籍演员为活动“打call”助力,送上风险防范安全提示和祝福,敬请期待!

宣传日当天还将举行“金融安全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推动宣传进社区、进村庄、进企业、进校园,将“5·15”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本次活动将通过“政、警、企、媒”四方联动,进一步营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声势,形成“打、防、管、控”整体合力,共同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安全与稳定。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5日(周六)9:30—16:00

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北区CBD中央商务区,卓越大融城1号门外广场(敦化路与连云港路路口处)

活动亮点:

1、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2、查获涉案物品展示

3、青岛市“金融安全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4、金融知识普及

5、法律咨询服务

6、金融常识网络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