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中行参加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提供金融服务助力岛城汽车消费

2021-05-13 10: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购车盛宴,吸引着来自各地的爱车、买车的小伙伴踊跃参加!青岛中行作为岛城最早开办汽车分期业务的商业银行,本届车展在五号馆设立展台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现场办理汽车分期等服务,让广大客户消费的同时享受中国银行提供的配套优惠增值服务。

百年品牌,提供便利分期服务

青岛中行致力于为广大购车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提供最高200万、最长5年、最低0费率的分期购车产品。同时,还为购车客户提供汽车保险、保养、延保等多项汽车衍生消费分期配套服务。近年来,中国银行已与岛城30余个汽车品牌,100多家汽车经销商建立稳定合作关系,涵盖市场上全部主流车型,逐渐树立了“汽车分期购,省心选中行”的金融服务品牌,满足客户全方位综合金融需求。

 

贴息赠礼,助力岛城汽车消费

青岛中行联合多家知名汽车品牌车商开展贴息合作,免息品牌覆盖数十款车型,例如一汽丰田畅销车型,中行客户可享两年免息分期服务,并为办理汽车分期的客户准备了总价值500元的汽车养护大礼包。

 

惠聚中行日,多项优惠精彩呈现

车展现场,中行派驻客户经理为岛城居民提供2022北京冬奥信用卡、数字信用卡等产品和活动宣传服务。据悉,5月份恰逢全国“消费促进月”和“走进春天青岛购物”消费促进月,为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青岛中行开展了丰富的信用卡营销活动,如:5月份每天中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7-11便利店、奈雪的茶享受微信绑卡立减优惠;首次绑定微信、京东、美团的信用卡客户可享立减等优惠。同时,中国银行近期推出了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这款卡片为限时发行,具有较强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卡片还是市面上少有的双币芯片卡产品,消费达标客户有机会获冬奥手办,报名后享微信/支付宝等支行5倍积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