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2021威海地区企业家峰会

2021-04-29 15:46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4月22日,威海分行成功举办2021威海地区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成立15周年、威海分行成立8周年财富管理论坛。威海市副市长张伟、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赵冰,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威海地区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百强民营企业的企业家、高管和私银客户,青岛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威海分行班子成员及威海分行经营机构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本次峰会。

峰会上,威海市副市长张伟、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真、企业代表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汤正鹏先后发表致辞。

李真行长对莅临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威海分行鼎力相助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李真行长指出,八年来,在威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和监管当局的有力指导下,在广大客户朋友的信任支持下,威海分行紧紧围绕“民营企业的银行、数字金融的银行、一体经营的银行、精细管理的银行”战略定位,以饱满的热情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以卓越的服务与客户成长同行共进。在努力迈向区域一流股份制银行的同时,也为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了强劲的“民生动力”。李真行长表示,威海分行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深深扎根威海,矢志不渝地提升服务,坚定不移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用专业与专注,同客户一道,风雨同舟、砥砺奋进,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做了题为“逆风稳行行稳致远”的精彩演讲,从财经大势、政策取向、资产配置等方面展开,引用详实数据、鲜活案例及时事热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全球经济新形势、中国股票市场现状以及未来十年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和机会。

最后,青岛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徐峰在会上做了“企业金融需求综合解决方案”的演讲,并对民生银行公司产品进行了推介。

通过本次峰会,拉近了民生银行与当地企业家的距离,下一步,威海分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继续全力支持威海地区实体经济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