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欢喜闹元宵 美满太平年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喜乐元宵会”活动

2021-02-26 19: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春暖日丽元宵,十五灯节元宵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太平员工风采,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让员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喜乐元宵会”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的喜庆又热闹,长长灯笼队,每一只灯笼下面都挂着五彩缤纷的谜语条,上百条谜语涵盖了科普知识、法律知识、医药知识,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地名谜、水果名称谜、环保知识等等,既具有娱乐性,又有知识性。

“好难猜啊,这个题目是啥意思?”“岁寒三友是指松竹梅么?”现场人声鼎沸,在各种各样的猜灯谜中体验着浓浓的民俗文化。大家一边兴趣盎然享受着“头脑风暴”带来的刺激,一边沉迷于猜对灯谜的喜悦,兑奖区也是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喜乐会活动既让广大员工及家属愉悦了心情,活跃了思维,也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