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民生银行跨境智能汇款服务 便利结算 方便你我

2021-02-22 17: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 跨境外汇结算慢、难、手续复杂、跑断腿一直是外贸型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受疫情影响以来,结算便利化的要求迫在眉睫。2020年民生银行响应国家外贸维稳、结算便利化号召,率先针对部分跨境外汇结算推出单一窗口智能汇出、汇入汇款自动解付业务,客户体验甚好。

该服务优势如下:

一、秒到账

单一窗口智能汇款:单一窗口汇款指令直连银行,采用SWIFT GPI技术,货到付款秒汇出,汇款全程可追踪;

汇入汇款自动解付:经常项目汇入汇款,秒入账,资金增值0时差;

二、省人工

单一窗口智能汇款及汇入汇款自动解付均可实现符合条件业务无需落地人工处理,系统自动智能汇出、系统自动汇入解付,大幅提升了结算处理效率;

三、个性化

单一窗口智能汇款:跨境汇款全线上办理,勾选报关单,无需提交纸质单据;

汇入汇款自动解付:无假期,不受外汇清算时间、网点营业时间限制,7*24小时全年无休,资金增值0时差;

“真是太方便了,感谢民生银行切实为企业着想,解决了我们外贸型企业的难题,大部分收汇再也不用跑银行了!”一家企业的会计对中国民生银行的客户经理如是说,今年春节期间,我行为此客户办理汇入汇款自动解付入账业务4笔,同时客户签约我行外币账户资金增值服务,入账即享增值计息。

2020年,陆续已有多家企业与民生银行签约单一窗口智能汇款、汇入汇款自动解付服务,此项服务尤其适用结算频率高、笔数多、结算效率要求高的企业,企业一次申请,永久生效,客户体验甚好。

同时,在大数据,便利化的结算大背景下,民生银行还提供了网银、企业手机银行、单一窗口等多种便利化结算渠道供企业选择。

中国民生银行以“情系大众服务民生”为宗旨,组建专业团队,在结算合规的前提下,为客户量身定制便利化外汇金融服务,客户满意是民生银行不懈地追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