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银行推出荣军理财产品 助力军人成就“璀璨人生”

2021-02-18 10: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2月18日,青岛银行与青银理财公司联合推出“璀璨人生”系列荣军专属理财产品,为青岛市营造创建“拥军之城、爱军之岛”的浓厚氛围贡献“青岛银行力量”。

据了解,该理财产品将于2月18日至22日对外销售,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朋友可凭相关证件前往青岛银行各营业网点选择购买。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青岛便是这样一座拥有“拥军”情结的城市。

自2016年青岛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以来,已实现九连冠。步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相关要求,青岛市又积极开展拥军新举措。

近日,根据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退役军人等办理“荣军卡”有关事宜的通知》,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社会发布了组建青岛“荣军联盟”的倡议,旨在搭建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奉献爱心的平台。

青岛“荣军联盟”由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餐饮娱乐、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教育培训等各类企业和机构组成,采取“政府倡议、社会参与、群众监督、成员自律”的运行模式,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商品价格优惠和服务优待。

“荣军卡”和“荣军联盟”两项举措从政府倡导和社会发动两个层面双管齐下,打造了“双轮驱动”的青岛退役军人工作新模式。

在这一背景下,青岛银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璀璨人生”系列荣军专属理财产品为契机,期待为青岛市全市现役和退役军人持续提供更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近年来,青岛银行借助捐赠、党建共建、为军队和军人提供专属服务,为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保障,积极组织开展拥军优属和军银交流等活动。

同时,本着对军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宗旨,青岛银行各网点为军人提供专属服务渠道,为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军人提供热情周到的金融服务,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银行各地各级分支机构积极广泛地开展“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讲解了“防金融诈骗”“理财产品和保险”“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提示日常生活中的金融陷阱和风险,并还结合日常生活需要,从理财方式选择、业务流程处理、金融产品比较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官兵剖析各种复杂的金融概念,对他们日常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受到部队官兵们一致好评。

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需要全社会的努力,青岛银行担负起了上市银行的社会责任,创新金融服务军队的新模式,为军民融合发展贡献“青银”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