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荣获崂山区“企业家优秀贡献奖”

2021-01-18 2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2021年青岛市崂山区企业家和产业领军人才大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忠升获得“企业家优秀贡献奖”荣誉,充分展示了该企业对崂山区乃至岛城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更体现了崂山区政府对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服务成效和社会担当的充分肯定。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作为中国太平集团旗下“太平财险”驻青分支机构,成立于2004年8月25日。2014年搬迁至崂山区,扎根崂山,服务岛城,获得政府部门、监管机构的充分肯定以及广大市民的好评。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区域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各项经营稳步推进,凭借扎实的工作和先进的管理,连续多年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单位”。

面向未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崂山区推出产业扶持政策和人才激励政策为契机,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履行央企责任与担当,为崂山区快速、稳健的发展添砖加瓦,为青岛市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