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恒丰银行携手海尔卡奥斯 助力青岛打造工业互联网之都

2020-11-26 02: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恒丰银行与海尔卡奥斯平台合作落地了首笔3亿元融资业务,成功打通卡奥斯平台产业链融资通道,有效助力平台中小企业发展,为助推青岛“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发挥了有益作用。

卡奥斯平台是海尔集团打造的全球最大的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平台,也是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平台聚焦由传统向物联网转型企业,跨行业跨领域赋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已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模式的典型代表。

恒丰银行工作组与海尔卡奥斯平台共同商讨合作方案

为助推省内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切实服务青岛“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恒丰银行抢抓工业互联网发展机遇,成立包含科技、风控、公司、普惠等多领域的专项工作组,积极上门与卡奥斯磋商洽谈,到平台客户所在地实地调研,深入服务场景,聚焦实际痛点,专注客户需求,深化科技融合,联动商讨合作方案,最终确定与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合作,以供应链金融服务赋能工业产业链上下游中小型企业,对卡奥斯平台近100家小微企业提供3亿元的融资支持。

服务卡奥斯平台企业是恒丰银行以敏捷服务助力工业互联网发展的第一步,接下来,该行将与卡奥斯平台以及平台企业在票据平台转型、大数据风控模型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探寻更多合作场景和模式,合力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为青岛“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山东省打造工业互联网高地贡献金融力量!

(通讯员:青岛分行董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