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七天17场特色活动 汇聚创新创业活力

2020-10-15 09:36 作者:杨光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记者今日从青岛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月15日-21日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青岛分会场活动也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启。


据介绍,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举办意在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而青岛分会场以“拥抱双创,一见青心”为口号,将在为期7天的活动期间,开展近17场具有青岛特色的主题活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青岛分会场活动调整为以线上为主的云上活动形式,依托青岛高新区、海尔集团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集中举办包括主题论坛、双创培训、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专题讲座等云上活动,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呈现创新创业成效,讲述创新创业故事,传播创新创业文化。期间,青岛高新区将邀请重磅嘉宾就企业合规经营、工业信息安全、股权激励等专题对企业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和培训,还将与春光里、百度、科创慧谷、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等联合进行产业对接等活动。海尔海创汇将与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工业职业学院等进行资源对接,联合以色列国际客厅举办水科技创新投资云上路演等活动。依托系列活动,青岛将进一步推动汇聚青春之岛、创业之城的创新创业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