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3折乘公交、1折乘地铁活动火热进行,市民出行每月可省近百元

2020-09-28 19:40 作者:陈晓晗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乘坐公共交通意味着什么?

一次悠闲的出行、一次沿途的风景、更是一次减少碳排放的身体力行。

而如今,利用云闪付乘坐公交或地铁,还意味着分别低至3折或1折的优惠。

以助力消费复苏为己任,借助地铁“轨道经济”的作用,银联推出绿色出行优惠活动。

2020年9月28日至12月31日期间,使用青岛地铁APP绑定云闪付支付渠道,或使用云闪付APP通过购票机购买单程票,每周一、周二将1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3元,单用户每日限优惠2次。每周三至周日,每乘坐5次地铁,即可获得5元优惠券,用于利群、丽达、利客来、麦凯乐、北方国贸等指定商超购物,话费充值等,每人每周可获取1张。在乘坐公交车时,使用云闪付乘车码,1分钱购买“绿色出行票”,也可享受3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元,单用户每日限优惠2次。

参与此次活动,一个月最多可省多少钱?

按照每周一、周二乘坐两次地铁,一次节约3元,一周获得1张5元优惠券计算,每月可以节约68元,再加上坐公交车约能省下30元,使用云闪付绿色出行,市民最多可以节约将近百元,相当于约10杯奶茶、15瓶青岛啤酒、或者30串五花肉的价值。

具体乘车积累次数方法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乘车满5次后,获得的优惠券便会自动进入云闪付app下栏“我的”——“奖励”——“我的票券”里,到指定门店适用云闪付消费,便可享受立减优惠了。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为更好的平衡实惠民众、帮助商家、助力经济复苏三者之间的关系,优惠券活动虽设有门槛但极易达到,消费只要达到10元,就能享受该5元立减的优惠。此外,本次活动适用门店范围广,种类多,青岛七区三市均有相关门店。从必胜客、肯德基等餐饮行业、再到可好、迷你岛等便利店,甚至是凯德等大商场中的各家健身房、珠宝店、服装店。多样的选择使活动对百姓更有意义,也使对经济复苏的助推落到了实处。

其实早前,银联就已经推出了相关活动。9月21日至9月27日,全国迎来“公交出行宣传周”。在青岛市交通局鼓励绿色出行,加快推动形成低碳生活方式的号召下,银联积极行动,推出了云闪付地铁1折乘车,公交车3折乘车的活动。真金白银的优惠活动得到了空前的反响。一周时间内,公交地铁累计享受优惠60万人次,累计交易笔数超百万笔,在岛城营造出了良好的绿色出行氛围。

image.png

如今,“公交出行宣传周”已然过去,但青岛市助推绿色出行的决心却仍在继续。

“出行是我们生活里很重要的一部分。”云闪付用户小张表示。“银联的活动给了我们很大的实惠,还培养了我们低碳环保的意识。”他非常希望类似的活动能一直继续下去。对于隆重推出的5元优惠券,小张也充满期待。“使用门槛低,几乎哪里都能用。”他解释道,“这不是噱头,这是真正的惠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803家科技企业获信用贷款134亿元

2020-10-08 15:5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