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金控公司投资企业康方生物成功实现港股上市

2020-08-14 14: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4月24日,金控公司投资企业-康方生物科技(开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方生物”)在港交所顺利挂牌上市,招股价16.18港元,开盘前已获639倍超额认购。上市首日,康方生物开盘价报23.50港元,较发行定价上涨45.24%,市值超过180亿港元,最终收于24.30港元,金控公司实现投资浮盈超100%。

康方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开发肿瘤、免疫及其他治疗领域创新抗体疗法,具有国际领先技术并最早向全球性医药头部企业授权自研单抗药的创新生物医药研发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双特异性抗体产品有望成为新一代全球首创的双抗肿瘤免疫治疗药物。

金控公司基于对医疗健康行业深入研究及康方生物较好的发展前景,积极与国新海外基金等专业机构开展深度合作,经过详细尽调和专业研判,抢抓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契机,于2019年10月投资康方生物,半年内即完成H股IPO。

康方生物成功上市,是继“信达生物项目”后,金控公司国际化业务投资生物制药项目实现上市的又一成功案例,也是金控公司2020年实现过会或上市的第3家投资企业。下一步,金控公司将总结经验,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坚持境外业务合规操作、稳健经营,加强同境内外专业机构的互利合作,推动资产管理能级跃升,不断提高国际化业务综合实力,进一步围绕集团主业,加强国际对接,增强国际视野,助力集团主业发展。(祁大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