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建军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0-08-01 16: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30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顺利落地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补贴业务,一次性为退役军人发放安置费用1036万元。该笔业务落地正值“八一”建军节前夕,是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践行金融职责,以实际行动落实爱军拥军号召的例证。

“我们将结合区域特色,积极做好金融拥军优抚工作,在浦发‘军人卡’等产品权益基础上,为退役军人定制专属优享服务,将其融入服役、退役、转业的全流程”。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先后多次走入部队开展共建联建活动,通过官兵慰问、党建文化知识交流、理财课堂、金融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联建活动,构建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军银共建工作格局。

   在今年建军节到来之际,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也积极部署系列关怀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以及就职于浦发银行的退役军人职工送上节日慰问。

   浦发银行青岛胶州支行现有5名就职于不同岗位的退役军人职工,他们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延续到本职工作中,踏实敬业,在各自岗位默默奉献,为支行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建军节到来之际,胶州支行举办“退役不褪色浦发耀戎光”退役军人职工慰问活动,对他们不凡的业绩、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风范,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迹。

    同期,浦发银行威海分行也开展了拥军慰问活动,走入海防某部队,向驻地人民子弟兵送去节日慰问和关怀,实地参观了实战实训瞬间,体验官兵从难从严训练的热情,并与部队官兵进行面对面交流,交换后续共建方向和意见,初步达成了金融知识进军营、退役慰问、家属关爱等方面的共建联建规划。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全面落实“双拥”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服务军民融合发展的社会责任,切实践行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为强国强军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