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参加“摘下口罩你最美”全民海滨健步行活动

2020-07-29 09: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5日,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参加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摘下口罩你最美”全民海滨健步行活动。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者元亲临活动现场并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为青岛市推动体育复苏“全民健身月”的重磅活动,由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独家赞助保险保障,总保额达3.3亿元。中国人寿不仅为参与者的安全保驾护航,并赞助帐篷供参与者更衣,为工作人员提供遮阳伞,担任五四广场站补给点工作,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活动圆满举办,中国人寿将一如既往的为岛城市民做好保险保障工作,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