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深入开展好专项行动 努力为企业护航解困

2020-07-08 18:2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任晓萌

7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子玉到胶州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企业复工达产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刘子玉实地察看了东软载波信息产业园、少海汇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中国传化(上合)国际物流港、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等,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参加调研。

刘子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要继续精准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良好态势。企业要正视疫情带来的挑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要按照产业、就业、脱贫三结合的模式,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推动群众就业脱贫和企业发展互利共赢。临空经济示范区要优化产业布局,抓好重大项目落地,抢占临空经济发展制高点,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子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下好先手棋、掌握主动权;要按照“学深圳、赶深圳”要求,寻标对标,深入开展好“为企业护航”专项行动,解决好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让企业舒服、让企业家舒心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