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服务社会 保障民生 青岛保险空中讲堂第一季来啦!

2020-07-07 17: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实习记者 陈晓晗)保险业作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已经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发展商业健康保险,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到关注教育,助力扶贫……青岛保险业在青岛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在民生服务中逐渐发挥着越发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疫情中,青岛保险行业都出台了什么创新措施以服务民生,助力复工复产?又有什么新产品将对你的生活带来实惠?

为更好的服务民生,在交流中促进行业发展,由青岛银监局作为指导单位,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保险空中讲堂”第一期活动将于7月9日下午举行。活动将陆续邀请青岛各保险公司负责人,开启“青岛保险空中讲堂”系列直播访谈,在直播间向大家介绍保险行业服务民生最新动态,为网友答疑解惑。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关键词“直播”获取进入直播间方式

富德生命人寿开启空中讲堂第一站

7月9日14:30-15:30,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陈长国将做客直播间,在青岛新闻网、“青岛财富圈”微信公众号双平台在线直播,开启空中讲堂第一季!

届时,嘉宾将向大家讲述富德生命人寿在青岛银保监局指导下助力复工复产与抗疫攻坚的各类举措,观众也可通过直播间留言提出疑问,与嘉宾无障碍互动。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2019年,青岛分公司被市北区税务局评为纳税等级A级单位。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通过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持续聚焦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和失亲儿童。从成立至今,公司累计捐建学校10余所,救助贫困学生近千人。疫情期间,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齐“战疫”,并推动线上服务,更好的服务大众。

手机扫描海报二维码,回复关键词“直播”获取进入直播间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