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6: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于7月1日召开“同心凝聚党旗下、合力奋进新担当”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经营单位班子成员、基层各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本单位视频分会场参会。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贤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史故事一百讲》,重温了伟大的建党历程,回顾了党的辉煌成就;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对总公司“标杆党支部”进行表彰,支部代表、大学生党员代表、李沧区支公司功能性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代表、退役士兵代表分别立足自身岗位与实际,畅谈了如何进一步凝聚公司加快发展、重振国寿的强大力量,展现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潘军辉同志宣导了《中国人寿系统党员政治言行“二十不准”》,要求广大党员要严格按照“二十不准”的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时时强化自我约束,处处规范政治言行。最后,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者元同志作了题为《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加快青岛国寿高质量发展步伐》的专题党课,结合当前形势和公司实际,对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二是加强党建,夯实基础;三是进位争先,提质提效。

青岛市分公司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危机感,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青岛国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