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积极引导台港澳企业 共享青岛发展机遇

2020-06-30 09:3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台港澳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我市台港澳工作报告,通报表扬全市台港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分析研判形势,为做好台港澳工作夯实思想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主线、服务主线,推动与台港澳融合发展,深化产业合作、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引导台港澳企业积极融入国家、省、市重大发展战略,共享青岛发展机遇。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保障在青台港澳同胞的健康安全和台港澳资企业稳定发展,更加精准有效做好台港澳同胞工作,持续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向前发展。要深化宣传教育,大力开展“反独”舆论斗争,讲好中国故事青岛篇章。

会议强调,各区市、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将台港澳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各方力量做好台港澳工作,确保市区两级台港澳工作机制健全、渠道畅通。时刻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全市台港澳工作干部要坚持把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蔺君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