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香港公开大学MBA2020级秋季班入学面试开放申请

2020-06-28 19:10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据悉,香港公开大学MBA2020级秋季班入学面试即日起开放申请。

申请者须按照大学规定,填写在线资格预审、提交入学资料审核、参加入学面试,在审核和面试通过后,根据香港公开大学MBA入学通知,完成学费交纳和学籍注册。

根据招生计划,2020级秋季班入学面试分为4个批次举行,申请者须提前报名预约面试时间,资格预审通过方可获得面试资格,每个批次名额有限,以申请者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安排,额满为止。

一、关于香港公开大学MBA

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办的一所公立大学,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开设有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位课程。

香港公开大学MBA课程是为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以及中小企业主量身定制,全面构建高层管理者的经营管理方法论,为拥有多年丰富工作经历的管理者提供再学习、再提升、再突破的高层次深造机会。

文泰商学院自2013年开始与香港公开大学合作办学,在中国北方地区开设MBA课程,结合中国内地企业经营实际独创SCITAE课程体系,通过自我剖析、知识梳理、应用启迪、领导艺术、视野开拓和特别辅修六大模块的有机结合,赋予香港公开大学MBA紧贴高管需求的强大能量,全面培养兼具国际化和本土化管理思维的高级管理人才。

二、香港公开大学MBA报读指南

(1)适读对象: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渴望学习提升的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中小企业经营者。

(2)报考条件:专科毕业,十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本科毕业,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可申请。

(3)授课方式:核心课每月1-2次,双休日2天面授;选修实训课程包含在线学习、沙盘模拟、海上拓展、移动课堂、境外修学等,形式多样。

三、关于面试

入学面试属于资格审查制的一种,资格审查制是国际社会普遍存在且广泛认可的主流入学招生方式之一,通过招生院校的资格审查后,即可获得入学资格。

香港公开大学作为香港政府创办的公立院校之一,沿袭英式培养理念,培养体系与国际接轨,其MBA项目遵循严进宽出的培养理念,招生与录取工作的开展由香港公开大学自主确认,为严把学员层级质量,保障教学及服务水平,创新性地增加入学面试的环节。

入学面试环节中,面试官将对申请者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能力水平、学习动机、管理经验等进行综合的考察,确保学员符合香港公开大学MBA入学标准。

四、申请流程

(1)在线预审:申请者须登录香港公开大学内地合作机构文泰商学院官方网站入学资格审查系统:(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进行报名,内容包括报考专业、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职业背景、联系信息、个人简历等。

(2)资料审核:申请人提交电子版入学资料至香港公开大学内地合作机构文泰商学院进行初审。资料包括: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非必要)、《教育部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毕业院校开具的学历证明、工作经历证明(须加盖就职单位公章)、《香港公开大学报名登记表》(须本人签字确认)、本人工作名片、一寸蓝底证件照等。

(3)面试考查:入学面试分批次进行,申请者须提前按照公布的批次预约面试时间,在指定时间携带纸质版资料至文泰商学院参加入学面试,面试通过后授予面试结果通知书。

(4)入学注册:申请者须在通过资料审核和面试后,按要求完成学费交纳和学籍注册,并获得香港公开大学《入学通知书》。

五、申请批次

说明:

 

批次

在线预审

提交资料截止

面试

入学交费

第一批

6.15-7.15

6.19

6.20-6.21

6.20-6.27

第二批

7.3

7.4-7.5

7.4-7.11

第三批

7.10

7.11-7.12

7.11-7.18

第四批

7.17

7.18-7.19

7.18-7.25

(1)每批次入学面试限额8人,申请者须提前预约,根据预约先后顺序选择面试时间段。

(2)入学申请批次是根据香港公开大学MBA招生计划严格制定,申请者要认真对待,按时完成各个环节的要求,逾期或缺席可能导致申请者无法正常入学。

 

识别下方二维码

立即预约香港公开大学MBA入学面试

责任编辑/潘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