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5.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28 17: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5日上午,青岛即墨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区支行在即墨区墨河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重点围绕非法集资领域特别是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私募股权等高发领域进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礼品,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特点、形式及防范措施。使群众充分认清非法集资本质及危害,增强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保护其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受益群众2000余人,群众参与人数较多,宣传度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当地经济金融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