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南商(中国)青岛分行迁址市北  首家分行级外资银行助力金融发展

2020-06-28 09:10 责任编辑:张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南商(中国)”]青岛分行顺利搬迁,于新址市北区连云港路17号青房财富地带正式对外营业,成为市北区引进的首家分行级商业银行。

据悉,南商(中国)青岛分行最初为香港宝生银行青岛分行,于1994年成立;香港中银集团重组合并后,原宝生银行青岛分行于2002年更名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并于2009年8月1日正式转制为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加入南商后,青岛分行铭记传承南商70余年的“红色基因”,始终以国家需求为己任,利用香港、内地的联通优势,与青岛发展紧密融合,为这座港口城市的经济建设助力。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动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聚势而强、全面突破,市北区将“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作为双招双引的重要抓手,制定了《关于加快总部经济发展的意见》,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在市北区一系列促进招商引资及经济扶持的政策红利支持下,南商(中国)青岛分行本次入驻将为市北区增添金融新生力量,更好地服务市北区实体经济发展。

面向未来,南商(中国)青岛分行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青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监管部门的领导部署,以本次乔迁为契机,依托信达集团金融平台资源和南商自身的跨境区位优势,顺势而为、抓住机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最了解中国人的外资银行,为青岛经济和社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