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烟台资本与产业项目对接合作大会启幕在即

2020-06-22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为发挥青岛、烟台资本产业协同优势,促进金融资源跨区域服务实体经济,加快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6月23日上午09:30,由青岛市政府和烟台市政府联合主办的“青岛·烟台资本与产业项目对接合作大会”即将启幕。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烟台市,同时在线上开放两种参与方式:一是下载“青岛创投风投大会APP”,通过APP会议厅板块—会客厅模块收看直播,二是通过点击链接收看直播。

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胶东五市“顶格会商、顶格推进、顶格加速”,提出以市场逻辑、资本力量,推动经济圈内各市资源共享、产业联动、分工协作,在一体化过程中实现协同发展。6月17日,胶东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签署《胶东经济圈一体化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以资本力量助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大会,是胶东五市金融一体化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烟台市将从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优质产业项目中筛选出成长性高、项目前景好的10家企业进行现场路演,并邀请投资机构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全国各地投资界人士共同参与,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创投风投对创新创业的支持作用,促进金融资本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助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GVCC创投风投大会”软件下载安装: 

1.电脑端、手机端下载链接:

电脑端:打开链接进入下载页面,点击PC版下载安装。

手机端:用浏览器打开链接,根据提示进行安装。

注:IOS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后请点击设置->通用(或描述文件)->设备管理->Joint Chinese Ltd->信任“Joint Chinese Ltd”->信任。

2)手机端也可扫描如下二维码,下载“ GVCC创投风投大会”软件。

iOS手机

安卓手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巧避理财坑,看这一篇就够了

2020-06-22 17:2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