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友善简单 e路同行——合众人寿第十五届515客户服务节

2020-05-08 16:15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张月明)合众人寿第十五届515客户服务节于5月6日盛大开启。本届客服节以“友善简单,e路同行”为主题,推出惠民举措、绑定官微赢好礼、最美客服人三大活动。各项活动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回归服务客户本质。客服节为期两个月,内容覆盖全国各地,进入五月以来,各项活动已在各分公司陆续展开,各类活动宣传也在火热进行,不断刷屏朋友圈。

  惠民举措是客服节传统活动,今年包括免息复效、永久失效保单免息复效和快赔服务,永久失效保单免息复效成为一大亮点,最大程度放宽了复效的条件限制,帮助遗憾错过复效时机的客户找回保障,让爱延续。

  绑定官微赢大奖您只需关注合众官微,并实名认证即可抽取京东卡和电话卡等礼品,100%中奖。e化已成为当今的服务主旋律,绑定官微即可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全方位服务体验,提升服务便捷度和客户满意度。

最美客服人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各机构客户服务水平,在全系统开展客户服务大比武活动。针对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环境,鼓励站在服务客户的最前沿的运营人员提升服务技能及质量。同时,为了应对疫情过后激增的理赔及客户投诉,提倡爱岗敬业,服务争先,做有温度的客服人。

  515客服节作为合众人寿的服务品牌,深受广大客户的关注与青睐,已成为合众人寿客户一年一度的重大节日,合众人寿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有爱的服务,回馈客户长年的信任与支持。

责任编辑/潘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