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20余家主流媒体直播 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8日开幕

2020-05-07 11: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刘倩倩)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将于5月8日-9日盛大开幕,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本次大会以“国际合作新平台、科创产业新机遇”为主题,采用“云上峰会”形式,利用5G等先进技术,打破时空边界,实现“千人同屏、万人同群、百万人在线”的多维交互,云聚全球资源与百位各界精英,打造汇聚政界、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精英与专家们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截至目前,已有近十万人报名注册参会,大会影响力显著扩大。为了让更多关心创投风投发展的人士能有机会了解、参与本次网络峰会,青岛新闻网等20余家主流网络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

本次大会的嘉宾量级进一步提升,除了往届大会老友叙旧话新、深化合作之外,本次大会延续前一届大会的高端智库优势,近百位全球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大咖嘉宾云集大会,包括: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会副会长樊纲,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美国国家科学院院长俱乐部主席、麦肯锡荣休董事兼高级合伙人理查德·福斯特,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史蒂夫·霍夫曼,洪泰基金创始人、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集团董事长盛希泰,丝路基金总经理王燕之,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中国—欧亚经济合作基金董事长宁咏,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徐林,同创伟业董事长、创始合伙人郑伟鹤,洪泰集团执委、洪泰财富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沈燕婕,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甘剑平,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火山石资本创始合伙人章苏阳,36氪总裁冯大刚等重量级嘉宾。这必将是继去年大会后,青岛创投领域又一次规模空前的顶级盛会。

本次大会除了重要嘉宾主题演讲,还包括“云上群英会”、全球创投风投年度白皮书发布、重点科创产业项目路演、专题发布、重点区域推介等多个亮点环节,实现线上签约、在线名片互换、邀约洽谈、线上媒体采访等创新型功能,搭建高度开放的平台促进各方合作,推动疫情下经济恢复,共话未来投资方向与科创产业发展机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