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防疫物资齐上阵,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助前双丘小学做好复学准备

2020-04-22 14: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见习记者姚惟怡)21日早8点整,装满了运往前双丘小学的防疫复学物资的车辆准时从浙商银行青岛分行门口出发。9时52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浙商银行青岛分行的工作人员到达前双丘小学,将口罩、灭菌灯、消毒水、洗手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送到校长手中。

据前双丘校长杨晓介绍,目前学校共计在校生207名,对各类防疫物资都有较大的需求。“我们还需要对食堂、教室、活动室、厕所、学校周边地带做好消毒工作。”杨晓校长表示,为了迎接学生复学复课,学校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和多次演练工作。在浙商银行青岛分行捐赠的各类防疫物资达到学校后,杨晓校长握着相关工作人员的手说道,“真的是十分感谢浙商银行,这些物资足够达到我们复课复学的要求了。”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向前双丘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校长,消毒水在用的时候记得配好比例,医用口罩的合格证到时候你可以发给学生家长,要让大家用的安心。”浙商银行青岛分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捐赠的各类防疫物资在进购前,银行的相关工作人员都对质量进行了严格把关以保障资质,此外,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还十分贴心的将口罩按照“成年”“儿童”分类进购,可满足高低年级学生的不同需求。此后,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进行对前双丘小学的帮扶工作,将对学校校舍进行修建,新建阶梯教室、硬化路面,不断改善学校教学环境,优化硬件设施等。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自成立时便积极响应浙商银行总行贯彻落实国家“两不愁三保障”的精准扶贫项目、“一行一校”教育扶贫计划、“浙商银行彩虹计划”大型公益助学行动,继承总行助力社会发展特色,多渠道、多维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悉,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在助力脱贫、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向前双丘小学捐赠100万元爱心款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行长黄千文为山东平度市南村镇前双丘小学学生送上新书

浙商银行青岛分行捐赠30万元为贫困人口解除病痛、拔掉“病根”

未来,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秉承总行“见行 见心 见未来”的发展理念,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林咏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