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闯关领红包!青岛市处非办举行非集知识普及活动

2020-04-08 15: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林咏梅)记者从青岛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了向社会公众普及更多的金融安全常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青岛市处非办以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方式,策划并上线了“寻找岛城金融安全知识达人”有奖竞答活动。

本活动也将同步通过青岛新闻网网站、今日头条等渠道发布。

答题“涨姿势”的同时,活动还设置了微信红包等广大市民领取!奖品金额从10元到1元不等,每天都会产生1000余名幸运用户,只要答对3道题目,即可参与抽奖,现金红包直接发送至用户手机微信。

关注“青岛金融安全卫士”官方微信公众号,编辑发送“答题”,参与活动,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奖品设置

10元微信红包;5元微信红包;2元微信红包;1元微信红包

参与规则

1.活动时间:2020年4月8日——2020年4月17日;

2.活动仅限手机号码为青岛地区的网友参与;

3.每套题共5小题,答对3题即可参与抽奖;

4.答错可以重复参与答题;

5.每人每日仅有一次抽奖机会;

6.活动期间有通过不当行为参与活动的用户,活动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参与方式

关注“青岛金融安全卫士”微信公众号,编辑并发送“答题”,点击“寻找岛城金融安全知识达人活动”文字链接,跳转答题页面。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点击文字链接,跳转答题界面)

奖品领取方式

微信红包由“青岛新闻网服务号”微信公号直接发放至用户手机,请注意查收。

答完整套题后,分享“岛城金融安全知识达人”海报至朋友圈,邀请更多好友参与答题吧!

责任编辑/林咏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迎新政

2020-04-08 21:2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