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走访调研崂山企业

2020-04-05 09: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林咏梅 潘丽丽)为加强对重点民营企业的沟通与支持,4月1日,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葛志强一行在崂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陪同下考察走访了海格拉斯海参总部,召开座谈会,与公司高管代表展开交流。

葛志强详细了解了海格拉斯赴境外上市进展及疫情期间公司状况。他表示,希望海格拉斯海参能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打造全域营销盈利模式的核心竞争力,为乡村振兴和易首鲜垂直生鲜电商发力互联网市场贡献青岛企业力量。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及时了解、跟进企业诉求,并督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海格拉斯海参公司董事长张伟等人对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崂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关怀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双方展开深入讨论。张伟在会议中介绍到,公司跟随中国发展大势,深耕中国乡村经济振兴。不仅在垂直电商方面深入农村,与农户建立合作关系,此外,公司还大力发掘青岛旅游城市特点,建设生态康养基地项目。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对于未来海格拉斯海参的发展做出鼓励和期许,并对公司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海格拉斯海参董事长张伟向记者表示,未来,海格拉斯海参将继续打造“全域营销”:天网、地网、人网、电网、网网相连、网网互通的盈利模式。海格拉斯还将在海洋牧场建设海洋文旅观光、海洋药物提取、海洋药谷高科技等领域迈出战略性发展的一步,紧紧跟随国家“经略海洋”的战略部署,全面助推蓝色海洋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林咏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