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农行支持小微企业全力以“复”系列报道之二:优化渠道 丰富线上金融服务

2020-03-31 16: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青岛农行充分运用全行数字化转型成果,创新电话、网络等营销形式,抓好普惠线上产品推广,扩大“链捷贷”上线户数,对“纳税e贷”客户精准营销,积极推广“抵押e贷”产品,推动提质上量。精心制作了“纳税e贷”、“抵押e贷”拳头产品宣传页面,通过新闻媒体、官方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大力宣传;积极推广对公账户线上预约开户;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相关要求,下发“续捷e贷”操作规程,切实为融资期限错配、受疫情影响经营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解决续贷问题,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2月21日至3月底以来,已有678户小微企业获得全线上、纯信用的“纳税e贷”,累计贷款额度达35843.11万元。

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和金融辅导队配对服务企业工作。通过电话、网络、线上顾问、远程服务等形式,有序推进全行8017户小微企业目标客户融资对接工作;牵头做好金融辅导队组建工作,遴选金融辅导员,并做好企业配对。组织全行组建14支金融辅导队,其中市级辅导队2支,区(市)级辅导队12支,辅导配对280家企业,服务小微企业占比92%,主动联系提供金融顾问服务,逐户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为企业提供政策宣导、咨询指导、融资策划等相关金融服务,针对性制订融资方案,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保障企业资金供给,实现企业需求与金融供给的精准匹配和高效转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