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一只小口罩、社会大公益”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为爱行走

2020-03-27 19: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7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迎来17周年行庆。为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贴近特殊时期的社会需求,于3月20日-3月26日期间,在青烟威三地同步开展“一只小口罩、社会大公益”主题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878人参与,累计贡献308521.84点热力值,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已于行庆当天面向青烟威三地提供1.7万只口罩,供市民免费领取。

本次活动作为浦发银行青岛分行17周年行庆的主题活动,以“公益”、“低碳”为主题,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在号召全员动起来,为社会防疫需要做贡献的同时,也倡导员工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17年来,善行公益,以行动诠释社会大责任的理念牢牢根植于青岛浦发人的心中。连续5年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连续12年开展志愿者日活动,“为爱开跑”斜视儿童视力矫正公益项目、“公益暖冬”城市建设者慰问活动、“浦绘童梦”特殊儿童关爱活动等,为弱视群体传递阳光和能量。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种子播撒浇灌。扶贫帮困、助老扶弱,在社会责任领域频添爱与力量。


因为疫情,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家庭,甚至每一个人都在接受着一次刻骨铭心的“大考”。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前所未有速度送上“金融春雨”。

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开放信用贷款、支持便捷融资、调整还款计划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顺渡难关,开工复产。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累计对接企业超过200户,累计提供融资支持超30亿,让多家处于资本寒冬下的企业感受到了浦发温度。同时,发挥科技优势,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搭建企业日常管理、员工管理及产品销售平台,以科技之力为企业复工免除后顾之忧。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03年,正值“非典”肆虐,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开业典礼基金20万元全数捐助与青岛市非典抗击工作。不同的年代,相似的场景,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做出了同样的选择。在抗击疫情中,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先后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募捐,组织无偿献血保障临床用血需求,而这也仅仅只是我们践行公益的缩影。”浦发银行相关人士表示。

未来,分行将在深耕经营发展的同时,不忘发挥企业公信力,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自身社会责任,为社会文明与进步做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