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财险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2020-03-15 10: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当下,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各行各业也在积极组织复工复产,一个活力中国正逐步恢复昔日光彩。充分发挥保险业在经济补偿、风险管理、资金融通等方面的功能作用,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推国家经济顺利爬坡过坎,是保险业的本源所在,更是保险业的责任与担当。太平财险积极构筑实体经济风险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率,为各地经济发展增添太平动力。

市政工程方面,在疫情中心城市武汉,太平财险持续为当地市政交通提供保险保障。继为武汉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11号线、21号线提供太平保障后,2月29日,再次为武汉地铁集团轨道交通16号线项目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提供风险保障3.1亿元。同日,为钦州港东航道扩建工程二期工程2标段项目提供1.1亿元的工程险保障,该项目将助推广西省北部湾港进一步适应全球集装箱船舶大型化发展,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门户港建设,对提升北部湾港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北部湾港的综合服务能力有着重大意义。

能源工程方面,2月26日,太平财险为贵港白花山风电场项目提供2.39亿元建工险保障,该项目投产后将为15万户普通家庭提供全能用电,依靠风电清洁能源优势,每年预计节省标准煤炭5万余吨,能够有效优化贵港市、港北区的能源结构,发挥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国家所需,太平所向”,太平财险坚持从自身资源禀赋和优势出发,积极服务国家战略。2月26日,太平财险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增添太平保障,为柬埔寨桑河水电站运营期保险4.7亿元太平保障。同日,太平财险深入落实服务国家战略重点发展险种,独家承保淮南国力液压装备有限公司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保险项目,为其提供218万元风险保障。

复工复产以来,太平财险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展防疫两不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发挥金融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切实筑起坚实的风险屏障,持续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太平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