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见字如面 指尖博弈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线上开展女职工知识竞赛活动

2020-03-09 11: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若有真善留在心,岁月从不败美人。

在即将到来的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一场“见字如面指尖博弈”的知识竞赛。

3月6日下午,由分公司工会主席李伟总带头,通过微信群召集了分公司本部70余名女职工,在线上统一进行知识竞赛答题。竞赛题包含了疫情下防疫重点内容、《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点、女神节产品:“爱女神”“爱慈母”、车险相关基本知识和风险合规管理基本要点。此外,还积极推荐大家参与“抗击疫情心理援助”线上培训工作,做到心理放轻松、身体不掉队。

防控到位,工作到位。青岛分公司工会响应全国总工会向全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发出的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有序推进工会各项具体措施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