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平安速度”再出击,两小时提供战“疫”资金1.3亿元

2020-02-19 10: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冲在战“疫”前线的山东某化工企业于2月12日收到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特批的1.3亿元资金,整个放款审批到账流程仅用不到2小时,为企业战疫情、再生产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

该企业作为国内氯碱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当地工信局疫情供应物资的名单企业。为了保障战“疫”所需的消毒物资供应,该企业在春节放假期间紧急增加了生产调配任务,近200名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先后生产200余吨消毒液无偿捐助当地防疫工作,并紧急生产调配88吨消毒液驰援北京、湖北,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企业为战“疫”不辞辛苦,银行为企业争分夺秒。疫情发生以来,通过主动联系对接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迅速了解到了该化工企业的信贷需求,并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专门为该企业贷款申请额度,给予利率优惠,仅仅用时不到2小时,即通过贷款和国内信用证投放1.3亿元信贷资金到账,为该企业扩大再生产提供了充分的金融保障。作为“平安速度”的受益者之一,该企业对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的争分夺秒和责任担当赞不绝口。

2月5日,3个小时为省内一家医疗耗材生产制造龙头企业放款2亿元;2月7日,5个小时为一家农牧龙头企业放款3.5亿元……自疫情发生后,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支持,积极响应各级政府部门为防疫相关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的号召和要求,充分利用平安银行的“金融+科技”优势,为企业复工复产尽责出力,为防疫保障和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金融有温度 抗“疫”在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