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银行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捐赠100万元“援鄂医务者关爱公益金”

2020-02-14 17: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2月14日,青岛银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又有新举措。据悉,该行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捐赠100万元,成立“援鄂医务者关爱金”,用于补助赴湖北援助医疗的医务工作者,助力战“疫”。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是青岛市救治新冠肺炎的主要定点医院之一,承担诊断和救治感染者的重任。作为青岛乃至山东医护实力强、专业技术优的顶尖医院之一,而且有山东治愈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的成功案例,该院毅然肩负起奔赴防疫一线的重任,分批派出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带去的不仅仅是精湛的医术和护理经验,更承载着青岛人民的大爱和担当。

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都是“为众人抱薪者”,为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向援鄂医务者致以崇高的敬意,青岛银行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捐助100万元“援鄂医务者关爱金”,希望为前线医护人员带去更多的医疗物资和更好的生活保障。

疫情爆发以来,青岛银行出台系列举措,全力支持抗“疫”行动,该行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安排专项信贷规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尤其是优先满足医院、医疗相关单在抗击疫情方面的融资需求。同时,对于受疫情影响和参与疫情防控的个人客户,青岛银行也积极调整服务策略。如对上述人员的信用卡适当给予还款政策倾斜。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如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归还个人住房贷款,可在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后不视为违约,并为该部分人员建立逾期记录调整绿色通道,提供快捷、高效的征信服务。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青岛银行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抗击疫情,此次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捐助“援鄂医务者关爱金”,再次彰显了青岛银行与全国人民守望互助,共战时疫的决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肩负起作为地方法人银行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