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邮储有爱——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为疫情防控企业融资开辟绿色通道

2020-02-13 18: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分行有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勇于担当,迅速行动,精准对接青岛国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制定专项信贷支持方案,在分行领导、分行各个业务部分的全力支持下,开通审查审批绿色通道,仅用3天时间,于2月13日为企业发放纯信用贷款1笔,金额500万元。

抗疫当前,走访受困企业

为切实保障抗“疫”企业的流动资金充足性,按照分行下发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青岛平度市支行第一时间联系分行业务部门,沟通疫情期间差异化信贷政策的详细内容,2月10日下午,分管副行长带领客户经理积极走访名单内客户—青岛国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主面对面交流,了解到企业遇到困难,有融资方面需求,现场制定服务方案。

强化担当,开辟绿色通道

了解到企业的切实困难,2月11日,公司业务部经理带领两名客户经理一大早到达企业进行贷前调查,当日完成调查工作,客户经理连夜加班到凌晨2点,完成调查报告并提交;审查审批加班作业,快速放款。从受理到审批再到放款,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3个工作日内,顺利发放该笔5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成功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节约了融资成本,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为平度市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