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军带队到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调研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2 10: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2月11日上午,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军带队到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东,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建军一行首先听取了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发展状况、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面前,蓝海股权牢记区域性股权市场初心使命,迅速响应、勇于担当,在全国区域股交率先制定出台了支持政策,以“三免、两快、一奖、一减半”等8项切实有效的措施,缓解挂牌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同时,全面开展对挂牌企业、会员机构的电话回访,做好政策宣贯,深入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收集整理融资、贷款、用工等各方面困难和需求,在采取有效措施逐步予以解决的同时,整理提出应对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的若干条政策建议。刘建军指出,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第二天就来到蓝海股权交易中心,首先是代表市政府看望和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占线的“金融工作者”。蓝海股权交易中心面对疫情未雨绸缪,提前做好挂牌企业调查摸底,研究分析到位、意见建议精准,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决策提供了有效参考。提出的意见建议,有些目前市里正在研究制定,近期就会出台,有些将安排相关部门研究论证。刘建军副市长要求,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要进一步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作用,加强对挂牌企业综合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早日渡过难关、步入正轨。同时要利用好线上平台作用,稳妥推进全市万名企业家资本市场培训工作。

座谈过程中,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政策建议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