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神州租车推特价套餐迎复工潮 周租低至655元

2020-02-05 17: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随着复工潮即将到来,全国各地返岗工作人员出行成为一大难题。为了提供更安全、实惠、省心的出行选择,神州租车上线无接触包周租车套餐,租金低至655元。用户通过神州租车自驾,不仅可以隔绝出私人出行空间,而且车队车辆经过全方位的细致消毒,自助取还车流程无需接触任何人员,提升出行安全系数。

针对即将到来的城市复工潮,专家提醒,返岗人员外出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上班,租车成为重要的公共交通补充。神州租车推出优惠的包周租车套餐,租金低至655元/周。车队涵盖经济型、豪华型、SUV、商务型等多种车型,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乘车自驾隔绝出私人出行空间,能够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交叉接触的机会。为进一步保障用户安全,神州租车车队的每辆汽车在用户还车后、取车前,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在取还车流程上,用户可通过神州租车APP自助操作,全程无需工作人员协助。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心系武汉,各地组建的医疗救援队正驰援武汉。自1月25日起,神州租车无偿向全国参加医疗救援的机构和媒体提供用车。

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2014年在香港上市。作为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公司,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过15万台,服务网点超过1000个,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助取还车、免预授权+免违章押金、国际租车、7*24小时道路救援、异地取还车等便捷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