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头条 > 正文

返现金加利息 互金平台福利多

2020-01-21 10:54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春节临近,又到了每年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揽客的高峰期。今年,除了传统的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通过理财加息、派发红包等活动形式,吸引着投资者的目光。记者了解到,许多互金平台的福利可以给购买指定产品的投资者增加收益,多逛一些平台,多对比一些产品,或许可以多取得一份收益。

“近期支付宝等互联网平台的财富频道推出了很多好产品,其中一款367天产品存款利率达4.8%,还送30多元的现金红包,让人很心动。”经常在互金平台买理财的小隋告诉记者,虽然这个利率跟一些理财产品比不算最高的,但是理财满2万元就送现金红包,既能当现金直接使用,也能转出来,他觉得十分划算。

记者发现,临近春节,以平台名义送加息券、现金红包券,是互金平台春节前比较流行的促销手段。其中,百度旗下度小满对资产余额不同的老客户提供了不同的卡券红包。例如,对黑金客户提供118元至518元不等的现金券红包,购买页面指定的180天以上产品可以用;定产品增仓50万元以上的,可以获赠518元。这些产品还有1.5%的加息券,可以在指定产品的整个持有期内享受加息券带来的加息。

中国平安旗下壹钱包平台也有类似的促销活动,对于购买页面指定产品不同金额给出5元到80元不等的奖励。此外,还提供返话费以及“话费加现金”的奖励。另一种高端尊享礼赠送的现金更高,从388元到1288元不等,不过门槛也不低,最低一档的门槛也要100万元起。

京东对期限转让平台推出了现金奖励。如在这个平台上购买某银行的大额存单,达到指定时间后,按持有时间的不同,可获得20元到60元不等的奖励。对购买产品的增仓奖励也是实打实。如在“加速你的年终奖”活动页面,购买指定产品,且在指定时间内总持仓不减,可获得8元到1388不等的奖励。

记者了解到,互金平台无论通过哪种形式,派发的不管是现金红包还是等值奖品,实际上都是给购买指定产品的投资者增加收益了。如果差不多条件,持有到期返和买即返肯定是后者更划算一些。需要注意的是,返红包的产品一般不支持提前赎回。有些可以提前赎回,提前赎回会导致红包失效。所以,下单前投资者还是要考虑一下资金的安排计划。

值得提醒的是,普通市民在选择互金平台理财时,不要盲目入手,首先要多方面了解平台背景,尽量选择耳熟能详而且安全靠谱的平台,切勿只追求高收益与多福利,而忽视了资金安全。

记者杨博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房地产信贷“新锚”保持稳定

2020-01-22 14:0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