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山东金交中心获评“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财富机构”

2020-01-15 14: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1月14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崂山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举行。典礼上,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被评为“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财富机构”。

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青岛新闻网主办的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是青岛市金融行业的年度盛典。财经风云榜坚持全面准确评价银行、证券、保险、资管、公募、信托、期货、财管等各类金融机构的年度表现与创新价值,打造金融业领军者标杆形象。榜单以其客观、专业、负责的精神,受到金融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关注。

现场发布的风云榜榜单是主办方通过对统计数据和指标的综合分析,结合金融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专家的调研结果,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得出。

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2014年3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济南金融控股集团、瀚华金控和青岛财富管理中心为前三大股东,业务涵盖不良金融资产交易、金融企业非上市国有产权转让和金融产品交易等,目前已发展成为具有鲜明山东特色、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金融资产和金融产品交易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