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消防知识宣讲及应急演练

2020-01-14 12: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各部门员工参加消防知识宣讲及应急演练。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讲和应急演练,大大提高了同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巧,对职场的消防设施布局和使用更加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由青岛都市消防的专业讲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案例的宣讲,讲解了消防的“四个能力”及人员逃生、自救的常识和措施,强调在日常生活中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掌握基本的自救能力,准备足够的消防灭火设备。通过生动的案例,使员工们深受触动。

然后,邀请了物业消防人员组织消防应急演练,根据警情提示,组织员工通过消防楼梯进行疏散,到达大厦7层避难层;之后进行了大楼消防设计和设备使用知识的讲解,对火情发生后各种设备的启用和应对做了模拟演练。

消防安全事关每位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公司的财产安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会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组织的建设,利用更多的机会组织消防知识普及与消防演练。(于清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