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共同见证 2019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1月14日揭晓

2020-01-13 13: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刘倩倩 杨路)2019年,青岛全面发起“十五个攻势”,持续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一年来,发展成果如何?又有哪些金融机构脱颖而出?1月14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隆重举行,以上问题一一为您揭晓,并现场发布榜单、颁发奖牌。

据悉,本届颁奖盛典以“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青岛新闻网主办,北大资源·资源博雅广场特约赞助,文泰商学院提供学术支持,活动邀请到政商精英、金融机构代表、民营企业家莅临现场,共同见证。

往期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资料图)

揭晓第十二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榜单

过去一年,岛城金融业惊喜连连,发展成效显著,为实体经济持续注入澎湃“金”动力。

现场,活动方将正式发布第十二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榜单。据悉,现场讲揭晓涵盖“2019年度民营经济金融服务大奖”、“2019年度普惠金融服务大奖”等在内的20余个奖项。

展出“2019青岛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的十件实事”

2019年,青岛发起“十五个攻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在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等国家战略加持下,实体经济发展正全面起势。站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新起点上,金融成为推动实体经济走上更加广阔舞台的重要支撑。

为展现青岛金融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本届颁奖盛典将在会场外搭建“2019青岛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的十件实事”主题展览。在活动当日,青岛新闻网也将在线上独家公布这“十件实事”,记录青岛在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过程中的扎实工作和显著成果。

往期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资料图)

聚焦“青岛金融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颁奖盛典,邀请到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高善武莅临,现场,他将就青岛市金融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发表演讲。

活动中,全市金融机构代表和民营企业家齐聚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振也将莅临现场,介绍金家岭发展优势,与青岛各金融机构代表和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此外,活动主办方青岛新闻网总裁辛梅将为参加颁奖盛典的金融机构代表和民营企业家讲解全媒体时代的企业品牌传播新路径。深耕金融服务创新领域,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总监穆健将在现场提出科技赋能金融服务创新的解决方案。

届时,青岛新闻网记者将实时更新颁奖盛典信息,请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