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举办“鼠你有福-福气全民辩“消保主题活动

2020-01-10 16: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2020年伊始,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启动了“鼠你有福—福气全民辩”消保主题活动,拉开了2020年消保宣教序幕。该活动旨在深化消保理念传播,打造平安消保文化,掀起“人人消保”的热潮,用心让“平安”无处不在。

活动一经启动,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及烟台、威海、日照辖区的各支行于1月7日搭建起线下辩论“舞台”,提供了多个精彩辩题,大家纷纷发表真知灼见。

例如,辩题“收入低,投资该不该冒险搏一把”。正反方纷纷发表观点。正方先抛出观点:当然应该搏,投资如同做生意,风险和利润是成正比的,冒险拼搏才有可能获取高的收益;反方针锋相对:收入已经很少了,冒高风险搏一把,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岂不是惨不忍睹?正方观点再次反驳:收入不高的大多处于年轻层。年轻人又不拖家带口,未来收入增长空间巨大,试错成本低,赔光了也可能只是未来两个月的工资,关键是及早总结经验教训,以免这些错误发生在赔不起的时候,比如中年时期……

另外,还设置了“父母买没用的保健品该不该告诉他们受骗了?”等现下热门话题。正反两方唇枪舌战,通过理论加实践的辩论,站在客户角度讲述故事,让更多客户深入了解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接下来还将有更多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辩题,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各网点观战、参与辩论。

全民金融消费者素养的提升任重而道远,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将持续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在助力国家金融安全建设方面不遗余力,扎实推进,做大做实消保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