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新增四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19-12-10 08: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青岛新增四家“国字号”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周晓峰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共有197个平台被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我市青岛绿天使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青岛创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有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4家入选。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满当年可再次申报。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创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6家。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技术类示范平台申报进口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教学用品免税资格,并享受有关税收优惠政策。根据《青岛市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市财政对获得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的,给予最高100万元一次性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