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抢抓机遇合力攻坚 使命必达迎“绽”开门红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劳动竞赛启动会

2019-12-03 09: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奋勇正当时。12月2日上午,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劳动竞赛启动会,专题动员部署劳动竞赛各项工作,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做到言出必行、使命必达,勇担使命、决胜攻坚。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各支行、分行各部室总助级以上人员,各业务管理部门全体员工和各经营单位营销人员共计约190人参加会议。

对公业务条线分管行领导宣读活动方案零售业务条线分管行领导宣读活动方案

会议首先由对公和零售业务条线分管行领导对分行2020年“开门红”方案进行具体解读。本次活动根据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经过与经营单位沟通交流,精心统筹谋划,各项任务指标层层递进分解到人,着重发力加快零售转型,紧抓重点产品夯实客群基础。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挂好作战图,迅速进入“开门红”工作状态,奋勇争先,咬定目标,坚决推动“开门红”工作全面落地开花。

代表发言

会上,各二级分行、各经营单位和一线营销员工代表发言,表示将按照总分行统一部署,以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勇担发展重任,将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大干快干加油干、你红我红开门红!”。随后,青岛分行主要负责人与对公、零售业务条线分管行领导、各二级分行以及各经营单位分别签署“军令状”,积极贯彻总行提出的“1+1+N”政策,由分行一把手亲自抓各项工作落实,业务管理部门牵头各司其职做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实现二线为一线服务的工作理念。全行上下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卯足一把力,憋足一口气,誓夺2020年“开门红”!

会上,青岛分行主要负责人作重要讲话并宣读2020年“开门红”劳动竞赛倡议书,着重分析恒丰银行最新发展情况、青岛分行架构改革进度等各项工作。2020年是恒丰银行“三年大发展”的关键节点,是全行轻装上阵但责任也更重大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同在的一年。全行干部员工要树立信心、鼓足勇气、攻坚克难,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走在战略发展队伍的前列。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履职;认真研究、科学部署;快速推进、迅速落实。不断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以夯实客户基础为出发点,以用好费用资源为关键点,以确保真实合规为着力点,下大力气研究市场、跑客户、做业务。做好“规定动作”和“关键步骤“,形成系统合力,共同打赢这场谋局开篇之战!

会议最后,青岛分行2020年“开门红”劳动竞赛启动环节——全员揽储活动在分行营业部拉开帷幕,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率先参与,在营业部厅堂掀起首轮活动热潮。

下一步,青岛分行将在总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坚定实施总行各项发展战略和重要举措,切实加快零售业务发展和战略转型,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充分发挥青岛市区位优势和政策特色,立足实际,创新发展,努力探索业务强势发展的新路子,以“开门红”活动为契机,共同谱写青岛分行发展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