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行青岛分行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2019-10-10 12: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年来我国金融行业发展蒸蒸日上,“世异则事异事异则备变”,伴随着金融形势的蒸蒸日上我国公民的金融知识普及刻不容缓。在这一时代大背景下,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的号召开展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以“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为主题的 9月份活动。通过实现厅堂内部、走进社区与线上宣传这“三位一体”的高覆盖面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金融标准普及,宣传《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及《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开展金融标准普及行动,传播标准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一、厅堂宣传

在各支行营业厅,电子海报机在滚动播放“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海报,服务人员通过海报、手机向客户介绍关于金融标准的知识,宣传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和服务评价准则。收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关注。9月份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正式启动营业网点“两标”认证工作,借助这次“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将大大推进我行的工作。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二、社区宣传

走进社区,支行的服务人员向社区群众积极发放关于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折页,并向广大社区群众耐心讲解,从而传播标准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向社区群众宣传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和服务评价准则。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三、进企业宣传

在针对目前我国企业数量多、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企业金融安全问题日益重要的局面下,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各支行结合本次主题活动,走进黄岛区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厂区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支行在企业内部人流量大的区域设立了宣传点,并且摆上了宣传单页,引起了许多企业工作人员的驻足,并且对主动来到宣传点进行问询的企业员工进行了耐心讲解。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我们当今社会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新媒体,新媒体已经成为我们获取信息的最快捷的渠道。尤其是当代我们愈发的离不开微信以及朋友圈。网点员工们采取了朋友圈线上宣传的方式,帮助我们的微信好友了解相关金融知识。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此次的宣传活动,各支行通过厅堂内部、走进社区、线上宣传这“三位一体”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相关金融知识和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和服务评价准则,传播标准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

交通银行作为国有银行,应承担起教导人民群众了解相关金融知识的责任是我们肩上义不容辞的担子。“大鹏之动非一羽之气轻也;骐骥一跃非一足之力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行一定会牢记使命、勇于承担责任、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财产安全工作而努力奋斗、生生不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