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敲黑板!2020 MBA网报开启 四大节点不可错过

2019-10-10 10: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0日-10月31日网报帷幕拉开,又一年的MBA大战来了!

考研过程中,不要觉得只有择校、复习最重要,在你备考的一年时间里,有很多重要时间节点,错过了你就失去选择机会,更严重的是错过了你只能来年再战。

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下重要时间节点千万不要忘。

2020年考研预报名时间:

☞正式报名:10月10日-10月31日 9:00-22:00

☞现场确认:11月5日-11月9日

☞打印准考证:12月14日-12月21日 9:00-22:00

☞初试:12月21日 8:30-11:30 14:00-17:00

这四个重要时间节点不但不能忘,还要合理分配,各科都要有计划地复习,才能保证初试顺利过线。

数学篇  

考研数学永远是最能拉开分数的科目,高分能达满分,低分只是十几分都正常,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复习?

1.熟悉各种定理公式

集中力量在核心教辅上,降低认知负担与心态负担,做到把基础知识吃透,在开始做题之前将占试卷70%的基础知识打牢。

2.看例题,做习题,练真题

尽量每天划定一块固定的专属时间集中用来数学实战,从例题到真题迅速拿下考研数学的复习。

3.明确解题思路,争取每个得分点

有技巧的题目要理解技巧的推理过程,理清做题思路,掌握同类型解题技巧。

4.总结常错、常考知识点

重视错题,认真分析错因并进行纠正练习。

逻辑篇  

逻辑作为全新的一科,在此建议大家把握两个基本点:

1.注意逻辑形式和规则的训练

逻辑试题更多由逻辑推理出发,而不是从题干文字含义出发,考生应更多关注逻辑形式和规则,而不要过多纠缠题干和选项在内容方面的真实性。

2.抓关键信息提高答题速度

正确的备考方向是要在短时间内掌握基本的逻辑推理常识,提升语言文字快速阅读和理解的能力。

写作篇  

MBA写作比较特别,两道作文题,一是论证有效性分析,一是论说文。

论证有效性分析:要求找出文章的逻辑漏洞。论证有效性分析主要考查的是逻辑思维能力,因此先把逻辑基础和强化内容掌握,再学习写作的套路,这样更省时省力。

论说文:主要考查观点论证能力。对于长线备考的同学来说,论说文复习前期主要是积累素材,但对于此阶段才开始备考的考生来说,复习重点应该放在正确的写作思路形成及行文练习方面。

英语篇  

1.MBA英语跟其他考试不一样,主要考查阅读理解能力;

2.备考要有针对性,阅读以词汇为基础,学好词汇是基础,提升阅读理解能力是过关的保障。有些同学觉得学词汇就是靠“背”,靠磨时间,这样说也有一定的道理,但不能否定方法的重要性。

3.在没有复习积累提高的情况下大量做练习,等于是在不断通过做题证明自己的英语的不行,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都花费在怎么努力都没有效果的事情上。

温馨提示:

离考试仅有两个月,你依然有能力把梦想变为现实,只要解锁你的专业辅导课程!

它会引导你填报志愿;

它会帮助你制定复习计划;

它会给你把知识点查漏补缺;

它会带你刷题熟悉考试……

考生福利

在青岛读名校MBA,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名校皆可本地就读。

机遇与挑战并存,为帮助大家抓住MBA入学机会,文泰商学院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报考指导,助你迈出成功读研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免费获取报考指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