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慰问清洁工人宣传消保知识

2019-10-09 15: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9日,为持续响应青岛银监局和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工作安排,麦岛支行特针对麦岛社区的环卫工人开展慰问活动,并借此机会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首先,支行员工向守卫城市清洁的“马路天使”们送上了此次宣传活动的慰问品——抽纸、杂志、小扇子,以此向这些在户外工作的辛勤劳动工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然后,麦岛支行宣传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工人们宣传银行正规金融服务项目、普及保险知识,教授工人们如何辨别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如何保护资金和信息安全。工人们非常认真的听取我行工作人员的讲解,我行员工也对工人们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使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高潮。

此次宣传活动对标城市环卫工人这一特殊群体,不仅提升了邮储银行的企业形象和知名度,而且对环卫工人提升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起到了促进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