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莱西支行送金融知识进老年大学

2019-10-09 15: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客户群体的风险意识与金融认识,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9月25日邮储银行莱西支行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老年大学”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莱西威海路明华街的莱西市老年大学里举办,参加活动的成员达到了20余人,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本次活动的主要宣传目的是加强老年人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引导中老年人合理消费,对银行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行加强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方面的宣讲。活动中通过对真实案例的分析讲解与学员互动交流等方式调动老年学员的热情。现在气氛其乐融融同时老年学员也学习到了维护自己金融权益的手段和途径,帮助他们提高了金融权益保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不少老年学员表示通过今天的知识讲解,了解了许多以前未曾知道的金融知识,听后恍然大悟,“原来还可以这样做”的语句高频出现!今后我行将加大对老年群体的金融知识宣传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服务大众回馈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