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34家机构支付牌照已经被注销 央行公示!

2019-09-20 08:00 来源:支付快讯
分享到: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更新了注销支付牌照名单表,新增7月份不予续展的,新疆一卡通商务有限公司,央行累计注销支付牌照名单已增加到34家注销原因包括:支付业务违规强制注销,业务合并注销,停止支付业务主动注销。

今年7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公布第七批支付牌照续展名单,但天下支付、新疆一卡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两家未续展,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一般不予续展的支付机构后续都会被注销支付许可证。业内人士表示根据支付业务许可注销流程,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在央行不予通过续展的支付机名单后,都会进行后续的支付清算工作,待收尾工作结束,监管确认后正式注销其支付许可证,并予以公示。

日前天下支付通过官网发布关于商户余额清算工作的通知,要求商户提交相应证件。公司收到相关资料后将报送人民银行申请资金清算,快讯:天下支付发布商户资金清算公告,也可见不予续展的天下支付也在进行相应支付业务清算工作,可以预见到清算完成后,将按照相应流程注销支付许可。后续央行官网也会有所公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