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超市首页提取 > 正文

风头正盛!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再摘桂冠,实现蝉联

2019-08-28 10: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榜单介绍

由新榜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权威发布的“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今天发布第43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8月19日到8月25日,统计截至26日12时整。

在统计周期内,榜单通过对青岛金融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监测,对相关账号所发布内容的发文总数、总阅读数、点赞数等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比较,洞观金融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岛城“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财富管理建设的精彩瞬间。

总榜单

本期“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青岛财富圈"“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霸榜前三。

本周总榜单前三略有变化,青岛财富圈成功晋级第二位,银行类微信本周又是齐齐爆发,攻占总榜。

从入榜总数来看,银行类入榜微信13家,金融媒体及政府类微信有6家微信入榜,其它金融机构类4家微信入榜,保险类2家微信入榜,证券类0家微信入榜。

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

本周“青岛财富圈”继续保持大规模领先优势,“青岛金融指南”与本周排名不变,“半岛金融”本周上升至第二位。

“青岛金融研究院”本周成功突围进入分榜单前十。

银行类

本周“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依然凭借超高的数据占据榜首位置,且产出单篇过万文章,“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本周平稳发挥,保持住了第二的位置,“微青银”本周上升至第三。

“龙卡信用卡一青岛”、“”挺进榜单。

“中信银行信用卡青岛”跌落榜单。

证券类

本周“东莞证券青岛分公司”、“中信证券山东财富管理”“银河证券青岛南京路营业部“排名不变,延续上周排名。

本周“华泰证券青岛宁夏路营业部”、“第一创业证券青岛南京路营业部”进入榜单。

保险类

本周“青岛人保财险”继续保持上周好状态,占据分榜单首位,“青岛保险聊吧”本周上升至第二位,“诺中路财险”本周上升至第三名。

“青岛保险聊吧”、“华银保险代理”、“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信泰保险青岛分公司”闯入榜单。

“诺亚天泽保险经纪”、“天安人寿”、“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本周跌出榜单。

其他金融机构类

本周“银联青岛”重回榜首之位,“上财青岛研究院”上升至第二名,“汇泉贷”本周也上升一名位于第三。

“青岛汇聚金融”本周挺进分榜单。

“国信金岭财富”、“青岛地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本周遗憾跌落榜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